大家好,我是動漫大師,雖然我叫動漫大師,但我這次發表的是關於美食的文章

我這次要介紹很好吃的涼麵

這是買回來的的涼麵,看起來很好吃吧!(我看了都口水直流呢!)

圖片1.png

這家涼麵店好吃的在於.......甚麼呢!猜猜看吧!

就讓菱菱來告訴我們吧!(菱菱就是我哈哈哈!)

菱菱說:『答案就是醬汁啦!』

於是瑋瑋就問WE 蝦米?

因為某種原因!

瑋瑋:

菱菱:『因為醬汁是老闆自己特製的(有秘方)!

 

接下來就是其中一個重點猜猜看!是甚麼呢?

瑋瑋:『妳很奇怪,怎麼老是愛問我問題』

菱菱:怎樣,問問題不行嗎?

ㄜ~也不是不行啦!

那就快回答啊!

瑋瑋:讓我思考一下!應.........該是菜單吧!

答對了!就是菜單!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吧!

圖片2.png

瑋瑋:哇!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呢!

對啊!對啊!

接著來看看整間店面的照片吧!

圖片3.png

 

圖片9.png

 

圖片8.png

嘿嘿!很不錯吧!還蠻顯眼的,路過應該會看到吧!(如果不是眼瞎)

保持新鮮也做得不錯喔!你看你看

 

圖片10.png

瑋瑋:哦~有放在冰枕上保鮮呢!以免涼麵不涼了

小笨笨,不是怕涼麵不涼啦!

菱菱:竟然講到食物保鮮,那就順便給你看看材料區吧!

每種都有用塑膠袋分開裝喔~

來猜猜看我這張照片要表達是甚麼?

瑋瑋:蝦毀啦!偶不知道!

菱菱:嘿嘿!答案是...........阿姨親切的服務客人啦~

瑋瑋:奇怪!這種問題誰鬼才猜得出來!

菱菱:

 ã€ŒåèˆŒé ­åœ–案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接下來是這張!

又是甚麼意思呢?

菱菱:這次就饒了你,我來解說吧!答案就是..........他們這家的肉絲是用手一條一條斯出來的喔!吃起來特別好吃呢!

然後是........

就是大家都會問的一個問題?

停車方便嗎?

我這就用這張圖片來回答這個問題吧~

如果這樣還看不出來,我也............沒辦法

非常方便!

最後我就用她的名片當作收尾吧!

就在這裡~

大家要常去買好吃的涼麵喔!

以下是有關涼麵店的相關資訊~

地址:806 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23號

聯絡電話:07 761 3349

看完文章記得要幫我按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動漫大師 的頭像
    動漫大師

    動漫大師的部落格

    動漫大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